— Adagio♪ —

【K莫】秘密(甜饼一发完/生贺)

抓住生日的尾巴收到了很棒的礼物,小傻子会一直喜欢阿琰的。😘

唔,许教授固然好,但不要忘记k莫啊,也希望阿琰能填填你首页的坑😂

あ末日信仰_梁琰: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Adagio♪ 小傻瓜,请查收。
生日快乐宝贝儿。


*双向暗恋,校园paro


——


郝眉低头看着放在课桌上的一盒小蛋糕眨了眨眼,趁着身边没人,小心翼翼地拆开简易的食盒,吞咽口水的同时还不忘抬起脑袋向教室外的走廊张望,却依旧什么都没发现。


“…这都一周了,到底是谁啊每到这个时候就给我送吃的还不重样。”


关键是……还这么好吃。


叼着一块沾了肉松的小蛋糕,郝眉趴在窗台拉开窗户看着教学楼旁充斥绿意与欢笑的操场。初春渐暖的轻风拂过他柔软的额发,吹起微漾的波浪。郝眉鼓着腮帮咀嚼食物,一脸满足地舔着沾了面包屑的指尖,视线锁定在操场一边的篮球场上。


阳春三月虽然已经回暖,寒意却没有消散,可那些奔跑在篮球场上的男孩却已是盛夏的打扮。干净利落的短袖和七分裤,颜色炫彩的球鞋外露出一小截白袜,他们跳跃着,碰撞着,灵活的闪动身体,将那颗篮球运地忽隐忽现。


郝眉托着侧颊,眯起眼眸看着球场上身穿黑色短袖的男生,对方高大挺拔的身影在球场上格外鲜明,他在外围小跑着,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却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悄然接近胶着对峙的球场,猫下腰突然挪步闪到一人面前,左右摇晃了几下后出其不意地跃到运着球的男生身侧,手掌一捞就将那颗球抢到自己手里。


“啧啧…。”


一声赞叹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郝眉怔了一瞬,片刻后勾起嘴角噗嗤一笑,亮亮的眼眸中萦绕着莫名的情愫。


于半珊勾搭着丘永侯进教室时,正好撞上了冲出教室的郝眉,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郝眉就伸手在他们两个额头上一人弹了一个脑蹦,摆了个鬼脸,待他们回过神来,郝眉已经跑远,于半珊只能愣愣地吐出几个字句。


“…跑什么,都快上课——。”


“课”字话音未落,上课的铃声就应景的响起,僵在教室门口的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后又默契地看了看郝眉离开的方向,最终无奈的回到教室。


单调的上课铃将在外的学生唤回教室,Ko擦着汗,将球抛给朋友,神色淡然地跟对方击了个掌,转身向着教学楼跑去。


响过预备铃的教学楼走道空荡荡地,教室里满是喧闹的声音,Ko跑了两层楼,无意识地转头看向第一间房门大敞着的教室,目光熟练地穿过人群看向靠窗排的一张桌子,那个桌子的主人不在。桌子上凌乱地摊着许多课本,而压在课本上面的,是一盒拆开的小蛋糕,里面的蛋糕摆放地并不整齐,而且还有一块吃剩了半个的残留品。


“呵…。”


浅浅的一声低笑从喉间发出,淡然的神情被一丝温柔掩盖,Ko用指节蹭了蹭自己的鼻子,收回视线后却看到了迎面跑来的一个男孩。对方与他目光相接,青涩的脸上洋溢着如春日阳光般灿烂的笑意,Ko眸色一闪,与对方擦肩而过,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却在自己整齐的课桌上看到了一瓶功能饮料,那是每次自己从球场回来时都会突兀出现的东西。Ko坐在桌前发愣,暖融融的春光照在身上,就像是那个人带给自己的感觉,温暖又热情。


郝眉是红着脸回的教室,他的思绪还停留在那人一脸温柔的帅气模样,他在正式铃中回到座位,捏起一块小蛋糕吃着,出神地望向无云的蓝天,心绪随着夹杂蛋糕香甜的微风,越飘越远。


——

评论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